返回

帝国霸主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683我们不怕浪费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足够多的核武器原料,也要消耗大量的电能实现没有电,二十世纪至少有三分之二的辉煌消失。

    比起财大气粗的美国,德国在基础建设方面的劣势还很明显。要想在核武器等科研方面走到美国人前面,就需要海量的电能支撑。

    李乐急匆匆的发展基础建设,其核心原因也就在这里了:没有足够的电力,谈什么四个现代化?

    “目前有40个火力发电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展开,我们有足够的劳工,所以施工进度非常快。”几个德国能源集团的官员开口答了李乐的交代。

    因为有战争红利存在,劳工几乎是免费的。无论是犹太人还是英法的战争俘虏,都可以使用这让德国的基础建设非常迅速,甚至可以媲美真实世界里九十年代的中国。

    正是因为有这份底气,所以李乐的宏愿更大一些:“那就再同时开工20座发电厂!我们不怕浪费电能!”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