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走吧,去喝酒。”夏河带着两个学生,走向湖边的野店。
野店里,靠着窗边的位置上,坐着一个白袍僧人。夏河进,他就抬起双眼,看着夏河道:“施主,你终于了。”
“晦气。”夏河转身要走。
那白袍僧人在背后道:“因果,逃得掉么?”
“逃得掉,不过不值得。”夏河转身,又,直接坐在了那白袍僧人的面前。想要斩断因果,别家道宫可能麻烦点,需要动用仙人的力量。而他只要放出六道神烬,就能做到。
问题是六道神烬的累积相当困难,不是仙人的话,消耗掉了,就要重新慢慢积攒。
这僧人看起在等自己的样子,不管是不是装的,万一是的话,动用的六道神烬,就不会太少了,所以夏河才会说,不值得。